朝余阑🍒

承蒙喜爱感谢关注。

【直播体】泽芜君夫人到底是谁?

又名《震惊!泽芜君突然有了个那--么大的娃!》

沙雕文学看看就好

尽量不OOC

直播为现代背景,但仍有人修仙

时间线大概在射日之征后

原创原创原创!直播体那么多可能会有撞梗但绝对不会雷同!

如有雷同,算我抄袭。

【】为直播内容[]是弹幕

————————————————————

金麟台花宴

众人看着空中突然出现的水镜一时间忘记了寒暄客套,连准备好了一番说辞的金光善也一时语塞,于是就出现了这么个景象:

仙门百家全都像傻子一样看着空中的水镜,刚刚还热闹非凡的前厅突然静默下来

过了一会儿,水镜中闪出一道人影

【“稍等一下……抱歉啊第一次开播不太会搞”水镜中的女子尴尬地朝屏幕笑笑,又低下头捣鼓那块发光的小扳子】

倒是蓝启仁先忍不住:“这姑娘穿着怎可如此……”

其他人到还好,虽对这女子如此穿着有些不喜却也没说什么,倒是对她手中的那块发光的小扳子更感兴趣些

突然,眼前出现几条五颜六色的东西
[好眼生的小姐姐耶?]

[虽然没见过这位小姐姐但是就凭这张脸您站那儿我都能看半天!]

[楼上我也!看脸戳进来!]

众人皆是一脸惊愕,这些言语怎可如此……放浪!

【“啊啊啊搞好了搞好了!”那女子长舒一口气,看向屏幕“噗……谢谢各位夸奖啦,然后第一次开播有什么不对的一定要指出来啊啊啊”】

[姐姐笑起来好可爱!]

[不要拦我我要拉上小姐妹一起看美女!]

[小姐姐直播要播什么鸭?]
[小姐姐多少岁啊哪个家族啊有男朋友了吗!]

【“终于有人关注正题了啊”女子笑了好一会儿看向一条弹幕“16啦没有男朋友,至于播什么和我的家族?先卖个关子,嗯……是关于玄正年间的历史哦”

众人突然神色一凝,玄正年间?那岂不就是他们所处的时间?不少家族已经开始悄悄盘算,这水镜若是能讲出未来之事,那便一定要把握好了

[!是那个天才扎堆的玄正年间吗!!!]

[我的天不是说玄正年间很多事都失传了吗历史课都是一笔带过的!]

[所以现在传的夷陵老祖,含光君什么的真的都存在于同一个时间的吗!]

[姐姐要讲这段历史?]

【“就是你们想的那个玄正年间啦,不过我今天讲的你们大概历史课都没上到过,还有大前辈的各种私事糗事哦,当然啦我征求过家里的意见了,父亲说可以”】

[现在就是好奇,非常好奇姐姐的家族和身份]

[+1]

[我也是!到底是什么世家才能知道这么多玄正年间的事!]

【“好奇吗?你们可以猜猜看啊,猜对了我就告诉你们”】

[姐姐首先肯定是四大世家的吧?]

看到这条,众人皆打起精神,这未来的四大世家……是哪四家?

[我觉得兰陵金氏?不是说兰陵金氏美人多嘛!]

兰陵金氏

在场的金家人松了口气

“金宗主,恭喜啊恭喜”兰陵金氏名字一出,遍有人争先恐后地敬酒

金光善也是得意洋洋,算是回敬了一杯

[姑苏蓝氏美人也多啊!人家长相不端的都不收的好嘛!]

姑苏蓝氏

许是知晓蓝家人的性格,没有人敬酒,蓝启仁欣慰的的捋了捋胡子,看来蓝家没有因温氏打压而一蹶不振

[但是蓝家人都有抹额啊!你看见了?]

[现在蓝家女修抹额可以扎在后面了!小姐姐一直正对着我们站的你怎么知道她没有!]

【“停停停别吵了别吵了,我说我说,蓝家蓝家”说完转了个身,云纹抹额,蓝家亲眷子弟,转回来向屏幕敬了一礼“姑苏蓝氏,蓝潋蓝瑾瑜”】

这女子,是蓝氏后人!

“噗……”一旁沉默许久的魏无羡没忍住笑出了声,溜到蓝忘机旁边“看来你们蓝家以后终于没有那么古板了嘛!”

笑了一阵,看到蓝忘机面无表情的脸,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已经不再是那个云梦少年了,他与蓝湛,总归是对立面了

[我的天我居然能看见蓝家人直播!]

[活久见系列!]

[这身衣服是蓝氏新校服吗?蓝家这么开放了吗?]

[我就说!只有蓝氏这样藏书阁里古籍那么多的家族才有可能把历史知道的那么清楚!]

看到藏书阁三个字,蓝曦臣的眼睛不自觉地向金光瑶瞥去,金光瑶也笑着看向他,似乎想起了什么有趣的事

【“这个?不是校服啦我们校服从未变过,这件是我自己改的,反正,父亲同意了,校服的话……下次给你们看吧毕竟它真的热到爆炸……嗯?对啊玄正年间的校服一直沿用至今是不是不可思议?至于直播……其实早都想告诉你们了但家规有云:16岁以前不可随意抛头露面,所以你们没见过我也正常】

[我相信不止我一个人好奇瑾瑜父亲是谁]

嗯我们也好奇这是蓝家哪位带出来的孩子,仙门百家腹议道

[家规……蓝家现在有多少条啊?]

【“我的父亲……就,你们知道的修仙的人活的很长,然后我父亲嗯,活了最起码几百年了,从一场大战活下来的,就,你们自己猜,然后家规……现在已经七千八百七十九条了……】

七千八百七十九条……在场的去蓝氏听过学的纷纷打了个寒颤,还好还好,不在未来

[等等照现在往前几百年还有一场大战……算了推不出来/慌张分析]

[不出意外,玄正年间]

[感谢楼上历史课代表!]

[姑苏蓝氏亲眷子弟,玄正年间,仿佛知道什么不得了的事]

在场的看向蓝氏双璧,玄正年间的本家子弟可不就这两位?蓝曦臣,还是蓝忘机?

[我jio得这性格不太像含光君]

[咋?那你觉得这性格像泽芜君?]

“哇你们猜的好快,干嘛干嘛!我这性格不好嘛?我可是老z……带大的”

[老什么?]

[老祖?夷陵老祖吗!]

[想什么呢夷陵老祖又不是蓝家的]

[也不一定啊老祖和含光君算是毕生知己帮忙带下孩子也没什么吧?]

这个老祖是谁?不知道为什么,众人隐隐觉得似乎是魏无羡,他可是从乱葬岗出来的

【我说……你们怎么肥四一猜一个准?但是我父亲真不是含光君……好吧就是泽芜君】
[泽芜君不是说没有娶妻吗???]

[金屋藏娇也有可能。?]

[呜呜呜男神居然有个这么大的娃我不听啊啊啊啊啊我要嫁给泽芜君呜呜呜呜呜]

【“父亲当然有‘夫人’啊……接下来我会一边给你们讲历史一边给你们点提示让你们猜吖,毕竟这个直播主题就是:《泽芜君夫人到底是谁》吖”】

也就是说……这个什么直播还有几次而且会讲未来要发生的事和蓝曦臣与他的夫人?

不过既是蓝曦臣的女儿,为什么会是魏无羡带大的?

众人压下心里的疑惑继续盯着水镜

【“一个人一个人讲太无趣了,下次还是给你们讲事件吧……”“阿潋,用膳了……”蓝瑾瑜讲话讲到一半被进来的男子打断“……不知道你在直播我先出去,今天父叔父回来了你尽量快点”说完那人就出去了,贴心的关好了门】

[刚刚那个小哥哥是谁!!!]

[虽然就闪了一下但是他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我知道我知道!你们不看新闻的吗!这是下一届蓝氏宗主蓝思追!]

[不要拦我让我去蓝家!!!]

怎么又是蓝家人?在场的家族有些泄气,看看人家的后辈再看看自家的,嗯回去加紧训练!

各家后辈:感觉有什么不太好的事情要发生……

不过在场脸色最难看的要属金光善了,一共知道两个世家,但蓝瑾瑜目前一字未提金家

【“噗……思追兄长……名草有主啦/超小声”“我先关了啊惹恼了父叔父又要抄家规了,明天见灰灰”蓝瑾瑜朝屏幕笑着挥挥手把直播关了】

空中水镜也消失不见,刚才的一切好像没有发生过

半响,金光瑶最先反应过来:“看那姑娘的意思是明天还有……直播,各位不如今日就在金麟台住下,也好一起讨论,如何?”

“那便听阿瑶的”蓝曦臣首先应许,大大小小的世家也谢过后随着金家的侍从前往自家的住处

经过忙前忙后的金光瑶旁边时,蓝曦臣让蓝忘机带着蓝家先走,自己停了下来,走到金光瑶对面

,似乎想要说什么

“二哥?有什么事吗?”金光瑶对于蓝曦臣此举也有些摸不着头脑

蓝曦臣盯着金光瑶看了一会儿,到:“无事,我只是想说……阿瑶莫要太累了,有些事交给其他人做就好。”

金光瑶显然愣了一下,随后叹了口气:“有些事交给别人做总归是不放心的,二哥早点休息吧”

“我……能跟阿瑶一间房吗?”看到金光瑶诧异的眼神,忙解释到:“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自古便有兄弟抵足而眠的美谈,如今你我二人也已结义……”蓝曦臣也不知道为什么,在他知道自己有孩子的时候并没有多喜悦,胡思乱想半天竟然提出与阿瑶 同床共枕 抵足而眠的要求

“你要是介意……”“我不介意的二哥”金光瑶看着二哥鲜少的发窘的神情心里一阵好笑,与对付他人的笑不同,他是真真正正的笑了出来

“那我先去把蓝家安排好,用过膳再来,阿瑶也去歇会儿吧”蓝曦臣笑得如沐春风地走了,金光瑶总觉得他的二哥有些奇怪,又说不上来,摇了摇头继续处理事物去了。






-------------------

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玩意儿

但是我就是要老涣涣铁树开花!

然后发现这段时间瑶瑶也差不多是块木头

我太难了

评论(58)

热度(3135)

  1. 共3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